江淮铃前10月销8.5万辆
2010年12月01日 13:08 解放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不久,江淮轻卡推出了全新大轻卡车型——威铃Ⅲ。和传统的轻卡相比,威铃Ⅲ身形要庞大不少,轴距达到了 5300mm,货箱尺寸 6700mm,载质量更是达到了6-10吨。据介绍,威铃Ⅲ订单排到了明年年初。

从 1968年第一辆轻卡诞生到1996年第三代轻卡面世,江淮轻卡已发展了3代。威铃便是第三代轻卡的首款铃系列产品。 2002年,江淮推出了中体轻卡骏铃,主攻中短途城际物流市场,当年江淮轻卡销量就实现了近80%的增长。 2003年,江淮又推出了1-1.5吨级轻型轻卡康铃,直到2008年之前,康铃一直是经济型轻卡的领导者。至此,威铃,骏铃、康铃三大车型全面覆盖城乡、城际、中远途物流市场,满足1-10吨载货需求。今年1-10月江淮铃销量达到了8.5万辆,占据整个江淮轻卡的近2/3,行业同类型产品的1/3强,堪称是江淮轻卡的中流砥柱。

(小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小画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