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备婚纱照时要注意的几项细节
2010年12月01日 13:21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决定了场地、婚纱,准新人接下来要准备的,就是婚纱照。满街婚纱店当做招牌的西式婚纱,还是中式古代嫁衣,还是像时装杂志大片般风格的婚纱照?每一对新人也希望婚礼的一切与众不同,如何计划一辑有个人风格、有主题的婚纱照? Toby找来摄影师Terence Lam,分享准新人在筹备婚纱照时要注意的几项细节,拍辑出来的照片就更贴近一对准新人,不什么风格,适合自己两人就是好。



iDream / 为什么婚纱照片多数在婚礼前拍辑?

Terence / Pre-wedding photo其实在外国是没有如香港的流行,在香港举行的婚礼都比较多礼节,例如接新娘、斟茶、回门等等…一对新人也处于婚礼进行时,难免紧张、甚至在中断呈现疲惫,要他们轻松的拍摄有水准的婚照,是有些难度的。所以于婚礼前拍摄婚纱照,大约是婚礼3-6个月之前可有时间去做足准备,打造一帧又一帧美丽的照片。这辑照片的象征意义,犹如二人感情的里呈碑,更可为婚礼当日拍照作一个热身。

iDream / 如何筹备/策划一辑个人风格的婚纱照?

Terence / 首先最重要是了解准新人的故事,因为每对新人的故事也不同的,掌握了某些有了充分的了解,给予婚纱照一个主题、一个灵魂,再根据他们喜爱的风格,是华丽、开心、还是有趣些的一些婚纱照,就像为Toby及Jay拍摄的一辑宣传照,Toby十分喜欢海、Jay则喜欢thai-boxing,于是结合了二人的喜好,拍摄了一辑既有户外亦有室内的婚纱宣传照片。我深信,在必须要的摄影技巧以外,在照片上加上一份心思,不止是一辑婚纱照那么简单。

我为另一对新人拍摄的婚纱照,新娘跟新郎角色对调,新娘作中性的打扮,穿上男士礼服,新郎亦反过来作新娘打扮,更因为他们是在求学时期已认识,穿上了当年的校服拍摄,就这样,一辑与别不同又有趣的婚纱照在一对新人及摄影师合作下炮制了出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玫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