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名家素描作品展受追捧
2010年12月05日 04:48 成都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 王嘉) 昨日,川音成都美术学院油画系教师素描作品展,在成都西村艺术空间举行。此次展览展出了100余幅作品,参展的教师画家包括何多苓、马一平、刘勇、刘虹、王承云、王龙生、郭维新等。昨日,这些名家素描作品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

素描在美术教学中被视为基础,是造型能力的重中之重。同时,素描对艺术思维和艺术家形成艺术观念的影响,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此次展出包括铅笔素描、炭精素描、纸板铅笔水彩等,主题涉及人体、静物等素描、速写习作、创作草图、手稿、方案等。展出作品虽然描绘对象不同,表现手法有别,艺术观念各异,但在材料创作、技法表现以及质感处理等各个方面,都具有非常扎实的艺术功底和强烈的个性风格,体现出本土艺术家的艺术造诣。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何多苓的三张人体像粉本素描尤其抢眼,朦胧的画面中,透出何多苓作品标志性的诗意风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2011年1月4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