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玩季 来趟欧洲圣诞之旅吧
2010年12月07日 06:42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的欧洲无论是繁华的都市还是偏远的乡村,所到之处无不洋溢着欢快的圣诞气氛。彩灯、彩带、圣诞树,色彩纷呈,各显风姿,共同装点着欧洲的大小广场、街道,以及乡村院落。这个隆冬12月,梦幻欧洲将不再遥不可及。让荷航的客机做我们的圣诞雪橇,跟随海航乐游来趟不一样的欧洲圣诞之旅吧!

飘雪的夜晚,融入当地的人群,沉醉在最浓郁的节日气氛中。在有趣的圣诞集市上,搜罗集市上心爱的圣诞宝贝,品尝当地特色的小吃,手捧一杯香浓的咖啡,看绚丽的彩灯把城市的夜空点亮,今年的圣诞将永留于心。

阿姆斯特丹>>>狂欢圣诞

从12月10日开始直到新年夜,阿姆斯特丹会举行盛大的阿姆斯特丹冬季魔幻节。在阿姆斯特丹富于历史意义的运河上体验并欢庆圣诞传统。

灯会开幕,运河的“瘦桥”河段会聚集大量游船为庆祝圣诞季拉开帷幕,运河两岸和河上的游船都会被灯火装点。接下来,阿姆斯特河上会有一场传统的圣诞颂歌会。届时无论是在船上还是在桥上,你

都可以和无数的艺术家一起欢唱圣诞。下一个节目更精彩——王子运河上将会有一场盛大的游行,超过40艘由荷兰艺术家和艺术学院装饰的彩船将围绕今年的主题“世界灯节”参与游行。游客可以游运河两岸或者在王子运河上数不清的桥上参与这一盛事,来自各地的人们齐声欢唱圣诞颂歌。而在新年夜,阿姆斯特丹冬季魔幻节将会在新年祈愿游中结束。

巴黎>>>

浪漫时尚圣诞

在巴黎,最有名的圣诞灯饰无疑在香榭丽舍大街上。不过那也只是巴黎精彩圣诞的一个小小的序曲。商业区的大型百货如巴黎春天、老佛爷百货和奥斯曼大道区无数的商店会妆点出最具浪漫和时尚感的圣诞装饰和圣诞橱窗。

圣诞集市起源于北欧,在德国和中欧国家非常流行。原本是为圣诞节作准备,专卖圣诞节用品的集市,今天已成为了节日的一部分,逛圣诞集市早已是欧洲人热衷的传统活动。这里是个浓缩版的欧罗巴,汇聚了欧洲各国的特产:多种多样的手工制品如传统小礼品、圣诞装饰,还有

著名小吃如比利时家制巧克力、香醇的腌制品、德国香肠、法国和意大利奶酪、意大利和西班牙橄榄油等等。

卢塞恩>>>

甜蜜圣诞

圣诞节期间的卢塞恩就像是在山间闪烁的石英。各国的旅行者都可前往位于中央火车站的圣诞市场。加糖、香料的热饮酒和各色的巧克力和糖果充溢整个圣诞摊位。在因斯布鲁克,壮丽的阿尔卑斯山为圣诞的气氛加注了最好的背景。因斯布鲁克是雪山包围中如画的小镇和中世纪的古城,那里有漂亮拱廊街和传承数个世纪的老屋。老城前的中世纪广场著

名的黄金屋顶,简直就是传统圣诞市场绝佳的布景。装饰精美的大圣诞树下,真人大小的玩偶装饰着为数众多精美的圣诞货亭。因斯布鲁克老城已经举办了超过30年的圣诞集市。集市上出售传统的糖果纪念品,蒂罗尔州特色的手工艺品。每天下午5点半有传统的蒂罗尔州民族音乐和传统服饰的表演。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亚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