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它不仅不减肥
2010年12月07日 07:48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医生提醒》》

穿它不仅不减肥

还可能得荨麻疹

“其实,这种静脉曲张袜根本没有减肥作用。”昨天,西南医院普通外科副主任钱峰说,说它按压腿部、燃烧脂肪,太夸张了。

“这种袜子和医用弹力袜的原理相似。”钱峰说,得轻中度静脉曲张症的患者,有时医生会建议穿医用弹力袜,因为通过袜子不同压力段可以使血液产生回流,缓解不舒服的症状。“不过,弹力袜只是一种辅助治疗的保健产品。”他说,这么紧的袜子,不仅不能促进血液循环,还可能起阻碍作用。瘦腿要靠脂肪燃烧,最好还是加强运动。两类人最好不要穿这种袜子,一类是容易皮肤过敏的人,穿容易得荨麻疹,另一类是太胖的人,最好穿宽松的裤子,因为太紧会阻碍血液循环,影响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