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也可以到南极过大年
2010年12月07日 16:57 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年顶级个性体验游线路频出

武汉人也可以到南极过大年





年上月,本报《旅游周刊》关于北京包船南极游、自驾飞机游美国、威廉王子非洲求婚地之旅等新年顶级个性游的消息一经刊出,引起众读者的极大兴趣,一些旅游达人纷纷来电探询武汉是否也有南极游线路?本报记者经多方打听,获悉目前在整个湖北旅游市场,只有武汉中国旅行社推出了“南极、阿根廷极地摄影旅游”线路,游客可以到南极过年,到中国长城站拜年!

据武汉中国旅行社总经理马英介绍,这是一次可以让游客多次登上南极大陆的美妙极地体验之旅。乌斯怀亚号游轮途经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穿越德雷克海峡,到访南雪特兰群岛及南极半岛。特别是南雪特兰群岛,到处遍布野生动物,有大面积企鹅栖息地,海豹海狮占据着海滩,海鸥燕鸥在悬崖峭壁筑巢,冰山岩壁让人震撼,是摄影发烧友的梦幻之地 。而在南雪特兰群岛中国南极长城站,游客可以看望中国科考人员,到南极过年,留下终生难以忘怀的极地体验记忆。

据了解,南极、阿根廷极地游2011年2月1日始发,行程共19天,参考价为78600元—96600元,适合有经济实力的高端游客。

本版文/ 朱桂莲 杨勇 冯本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