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暗战”圣诞夜宴
2010年12月08日 02:13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到年底,京城酒店早早地打响圣诞晚宴的促销战。晨报记者近日从多家酒店获悉,从预订情况来看,商务性酒宴受欢迎程度最高,而邀请明星出席、宴间演出抽奖等成为主要促销手段。尽管今年成本增加不少,但圣诞晚宴的价格水平基本与往年持平。

春晚“大腕”亮相圣诞晚宴

距离圣诞夜越来越近,京城各星级酒店的圣诞节晚宴销售大战也已经热闹“开打”。亮马河大厦今年再度邀请小沈阳等笑星登台,打造京城各酒店、度假村里最为盛大的圣诞宴演出阵容。前身是燕京饭店的北京唐拉雅秀酒店今年打出了著名魔术师刘谦的大旗。

据了解,今年的亮马圣诞宴价格仍将定位于2988-5988元之间,大小宴会厅两场共900个席位。由于拍摄《大笑江湖》,圣诞夜也是小沈阳今年唯一一次在京的商演,他将亮相约40分钟,演出《大笑江湖》主题曲等新节目。此外,亮马河大厦率先开启了中国本土文化与西方节日相结合的圣诞经济新模式,迅速成为京城星级酒店圣诞市场的领跑者,同时创下行业内最高圣诞票价。

“我们酒店推出的‘刘谦魔幻之夜’圣诞晚会预订已到达三成左右。”北京唐拉雅秀酒店相关负责人告诉晨报记者。据了解,该晚会售价为3500元净价起,分为3800元及4800元3个档次。除了刘谦奇幻魔术表演的噱头,还有海鲜圣诞大餐、经典圣诞食品、无限畅饮美酒和幸运抽奖等。

“相对于散客,‘刘谦魔幻之夜’将更看重商务客人的消费潜力”,北京唐拉雅秀酒店总经理宋翔表示。另外,在晚宴价格方面,尽管下半年物价连续上涨,尤其是食品类价格涨幅连续攀高,但今年的圣诞节晚宴没有出现大幅涨价的情况。

不同风格节目全面上演

其实,圣诞大餐是很多年轻人最关心的主题之一。据记者针对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进行采访,近六成年龄在25岁至45岁的消费者表示会考虑到酒店度过圣诞节,其中,圣诞大餐和各种时尚的抽奖礼品也受到年轻消费者欢迎。

“Ipad是头等奖!”北京华腾美居酒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酒店在今年四月刚刚开业,希望借圣诞晚宴的机会,聚聚人气。”据了解,该酒店今年主打“亲民牌”,最具特色的海鲜自助餐每人268元,还有很受年轻情侣青睐的瑞士冰淇淋。另外,中国大饭店咖啡苑也推出节日家庭乐园,除了情侣之外,全家围坐在咖啡苑里,欣赏精彩圣诞唱诗班,娱乐游戏等精彩的节目也将为节日添加更多情趣。

另据晨报记者了解,目前各星级酒店的圣诞晚宴报价与往年相比基本持平,其中五星级酒店的圣诞晚宴价格略有上涨,但涨幅都在10%以下。有业内人士表示,圣诞节已逐渐成为中国人的重要节日,随即带动了“圣诞经济”的发展,圣诞市场也成为餐饮企业力拼的市场之一。晨报记者 刘觅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