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建筑 冬天也浪漫
2010年12月09日 18:41 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伴随4号线大兴线的通车试运行,正式运行指日可待。大兴热点好戏不断,一席难求的首邑溪谷二次开盘大有超越前期之势,700余套成交总量不仅让名盘汇集的大兴刮目相看,就整个北京市场而言,这无疑也是冬季里的一次销售热潮。

首邑溪谷开盘当日人潮涌动,开发商此前积累4000组曾到访客户,为使现场选房合理有序,项目做了谨慎而充足的准备,近50名销售人员全部到岗,全力帮助购房者选房。从热销结果看,几乎平均每6组到访客户就有1位成为首邑溪谷业主。据了解,首邑溪谷推出40-74平米的立方公寓,4.8米挑高空间以超高性价比成为吸引亮点,立方空间可随业主个性喜好带来更多与众不同的生活感,而整个产品体系的浪漫来袭,更是购房者心仪之处,如此看来,这片热情将在大兴新城持续蔓延。

浪漫热销有理由,首邑溪谷规划为C形半围合式布局,别墅园区的覆土层抬高至正常路面以上约1.5米,其他园区亦实现缓坡设计,力求从规划的角度就彰显社区的浪漫层次。原石色的淡黄建筑生在坡地果岭之中,实现了与景观的最大亲和,四至边界的景观园林还利用高坡与密集的大树做出封闭式遮掩,在提高社区整体私密性的同时,合理隔绝噪音、视线,更有效地提升了社区的档次感和品质感。

不仅如此,首邑溪谷还通过多个细节展现它的浪漫。第一次应用托斯卡纳风格于高层建筑,建筑裙部利用时光质感的深褐色文化石,从平视角度放眼托斯卡纳的质朴和坚实;建筑腰部呈现变化丰富的节奏,陶瓦质的檐口与木质花架的错落装饰,不但降低建筑的感观高度,也让空中庭院更显托斯卡纳的风情浓郁;屋顶的赤陶瓦片,源自于托斯卡纳手工烧制的技艺传承,目光所及,已然唤醒心在田园的记忆时光。

建一座浪漫的田园,首邑溪谷利用溪流、草坪、花卉、灌木、常绿灌木、乔木打造出高低错落、层次丰富的多重绿化,全然营造出超越以往花园体验的感观围合。汲取“溪流花谷”的托斯卡纳原乡风景,使这里的每一寸园圃都得以精耕细作。在整体园林密植的基础上,首邑溪谷还呈现出与众不同的景观组合,让溪流花谷的园中生活异常丰富。

浪漫好生活还需要好的物业管理,首邑溪谷邀请以“服务改善生活”为宗旨的绿城物业作为合作伙伴,绿城物业将不遗余力地为业主提供别墅级的私享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