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星空》第二季决赛打响
2010年12月10日 02:13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创意星空》第二季决赛打响

邱晨 陆影

《创意星空》第二季决赛打响

叶锦添再任评委

本报讯(记者邱晨 通讯员陆影)被誉为“亚洲的天桥风云”的大型电视活动《创意星空》第二季的大决赛将于本周日晚9:30在电影频道拉开大幕。去年的比赛在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最终的大决战曾创下收视奇迹,今年,走入第二季的《创意星空》依然延续“中国第一部大型服装设计师实战实景教材”的风格,为观众记录了一个个优秀的创意之星诞生的过程。据悉,奥斯卡最佳美术指导奖得主叶锦添将再一次出任决赛评委。

一段时间以来,中国荧屏的每一个角落几乎都被铺天盖地的真人秀节目所覆盖。但由电影频道发起举办的大型电视活动《创意星空》却代表着另外一种创新实践:该活动锁定“服装造型”,内容横跨电影和生活双重领域,挖掘最具潜质的设计师。

走入第二季的《创意星空》已经逐渐成为华人设计新秀通往全球时尚界的桥梁。在本季中,节目更加注重“电影服装造型”的主题,决赛中每位选手将以一部电影为主题设计服装造型。评委表示,设置这一构想的灵感来源于,他们认为电影和时尚的关系是紧密相连的:“设计师们都很难避免被流行文化影响,而流行文化又会通过媒体、电影和电视等媒介展现出来。同样,电影艺术和服装指导也受流行文化影响,这是一个循环,生活影响了艺术,艺术再影响生活。”

此次决赛,节目还邀请到了多位来自国际顶级时尚领域的明星评委,包括帕森斯设计学院时装学院院长、知名视觉艺术大师叶锦添以及好莱坞著名华裔演员王盛德等。另据悉,《创意星空》一直与设计界最负盛名的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时装学院长期合作,因此,活动的冠军得主将获得去帕森斯设计学院深造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