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咱豪爽的武汉人量身订造
2010年12月10日 03:04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肥仔“炭烤全羊”的豪放氛围

专为咱豪爽的武汉人量身订造



寒风起,山羊肥,又是一季滋补时。而在林林总总的烹羊方法中,秦园东路肥仔的炭烤全羊,无疑是最吸引人的做法了,不仅完完全全地保留了羊肉的精华和营养,还有香酥诱人的味道、大气豪爽的吃法,无一不让人心旷神怡。

提前预定,过来就可以直接品尝香酥可口的烤全羊

烤一只全羊一般需要2个小时左右,所以熟悉的食客会提前几个小时预定。烤全羊,是一门技术活,肥羊现杀现烤,炉子里的木炭烧得火热,全羊绑在烤架上慢慢翻滚、刷料,香味也渐渐弥漫,让进店的客人就能闻到。一直烤到表面焦黄,油滴外渗就可以了,羊肉外焦内嫩,口口是肉,真瓷实!

自己动手,豪放的氛围,正适合豪爽的武汉人

咱武汉人最讲胃口,从骨子里透着豪爽,而吃炭烤全羊,撸起袖子,手撕刀切,大口吃肉,大碗喝酒,也从来就不是一件斯文事,且必须这等豪放,才能尽情品尝炭烤全羊的真谛,如同蒙古人一般,全身心的沉浸在吃喝的快乐之中,把烦恼和矜持统统抛开,享受最原始的快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