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为情杀人案 心理专家支招学会说对不起
2010年12月10日 10:36 优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凌晨,上海黄浦区广西南路一旅店内发生了一起分手导致的情杀案,为此我们特别采访了林紫心理咨询机构的心理咨询师舒柳敏老师,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正确的对待感情和生命。



昨天凌晨,上海黄浦区广西南路一旅店内发生凶杀案,事发前附近市民听到严某与其女友两人大吵大闹,断断续续的声音中传出“不要分手”之类的话。最这个倒霉蛋女人分个手,结果分的连命也没了。这件为情所苦发生的凶杀案带给我们更多的思考,为此我们特别采访了林紫心理咨询机构的心理咨询师舒柳敏老师,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正确的对待感情和生命。

一般来说失恋的人在那一刻会觉得“恋爱关系”成为情侣分手时最需要的关系,成了“被分手”那个人的核心焦点,对他/她来说自己的世界只剩下了“分手关系”,父母、亲人、朋友等其他关系早已抛诸脑后。

所以她/他一心想要维护和挽救的就是这段恋爱关系,所以看上去她/他是在用生命威胁对方,其实是在用生命挽救挽留对方。所以希望提出分手的人能感受到“被分手”人的伤心与无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