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时尚大牌Dior今起成都办大秀
2010年12月11日 08:08 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都说成都人现在越来越时髦了,但你说得出几家奢侈品牌的发家史,看过巴黎米兰的时装秀没有喃?如果没有,肯定就不是真时髦。不过,即使你以前没见识过这些大场面,今天也可能一举迈入正儿八经的潮人行列!因为就在今天下午3时30分,法国著名奢侈品牌Christian Dior在成都仁恒置地广场举行的Dior品牌历史回顾展就将正式开幕啦!据悉,这是Dior品牌在中国西南地区的第一次品牌历史回顾展,此前仅有北京、上海的市民有机会目睹这场时尚盛宴。明日起,这场展览将对成都和西南地区的公众开放,直到明年1月8日。

昨晚,成都商报记者在仁恒置地广场看到了即将搭建完工的Dior品牌历史回顾展展出主体——Dior Box,这个大型的室内装置以Dior箱包为原型,用Dior经典的灰色与白色作为主色调设计,宏伟大气又精巧雅致,既是展览的场所,也是一个巨大的艺术作品。在展览现场,除了高级订制服,一系列装置艺术也将同时展出。展览现场还有一本很精彩的Dior之书,这本互动的电子书,可在观众的手指滑动下翻动“书页”,书中回顾了品牌历史中的重大时刻。

此外,今晚7:30,原汁原味又奢华顶级的世界一线品牌Dior早春系列时装发布会将在成都精彩上演,T台的设计和细节都承袭了巴黎时装周的精髓和气势。如果你已收到了入场邀请函,那么你将成为第一批在成都亲眼见证世界顶级时装秀的极少数幸运儿。还等什么?穿上你最时髦的行头,今晚看秀去吧!

成都商报记者 司璐 图据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