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频道《创意星空》第二季
2010年12月12日 02:43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电影频道《创意星空》第二季的大决赛将于今天21:30在电影频道拉开大幕。

今年的《创意星空》依然延续中国第一部大型服装设计师实战实景教材的风格,调动全方位的媒体形式,运用专题片、谈话节目、真实拍摄、综合晚会等丰富的电视手段,为观众记录了一个个优秀的创意之星诞生的过程。

《创意星空》活动锁定“服装造型”,内容横跨电影和生活双重领域,挖掘最具潜质的设计师。因此,这既是一个大型的创意体验活动,也是一次综合性的电视活动。《创意星空》以“创造力”作为衡量标准,全面考核作为未来服装设计师的选手综合素质,并全面展示出中国创新力量的崛起和追求。著名华裔设计师、 TOD'S 品牌创意总监 Derek Lam 先生认为,“《创意星空》展现出了时装设计师们的认真和天赋。”走入第二季的《创意星空》已经逐渐成为华人设计新秀通往全球时尚界的桥梁。在本季中,节目更加注重“电影服装造型”的主题,决赛中每位选手将以一部电影为主题设计服装造型。

奥斯卡最佳美术指导奖得主叶锦添再次出任评委。此外,《创意星空》节目一直与设计界最负盛名的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时装学院合作,冠军得主将获得去帕森斯设计学院深造的机会。(曾家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