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潮餐连连看
2010年12月14日 07:16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圣诞怎么吃?本报为你罗列了最潮的圣诞大餐,让你吃个过瘾。

概念98

看江景过圣诞

圣诞来临之际,概念98推出了系列主题活动,为你打造一个浪漫温馨的圣诞节。让你在烛光摇曳和满眼江景里度过一个难忘的圣诞夜。推出的两款“幸福圣诞美食套餐”精致可口,为圣诞特别准备的系列狂欢节目更是精彩纷呈。乐队演出、互动游戏、抽奖活动、燃放冷焰火等等,将气氛掀至沸点。

金璞玉

享泰式圣诞餐

新天地的金璞玉泰国风情餐厅推出浪漫的圣诞红酒套餐:288元的套餐可供2人享用,囊括了冬阴功虾汤、黑椒挪威雪花鱼、红咖喱牛腩等经典菜品。488元的套餐供4人享用,咖喱皇炒蟹、金不换牛肉、海南无骨鸡等让你大快朵颐。

铜锣湾

吃鹅肝喝红酒

位于星光68的铜锣湾乃该餐饮华丽升级的经典版本。这里精心泡制的各式鹅肝美味定能为你的圣诞餐增色不少。清酒鹅肝、鹅肝和牛煲仔饭、香菌炒鹅肝、蓝莓汁煎鹅肝、水晶鹅肝等等,无不以独具匠心的卖相和味道赢得食客的青睐。

九滨路

畅享超值圣诞餐

圣诞节当日,凡到九滨路江上美食街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全场8.8折优惠,消费200元更有周年庆蛋糕相赠。据悉,九滨路江上美食街荟萃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特级与高级厨师,中餐、鱼、火锅、兔等美味一应俱全,其金禾苑、禅儒乌鱼庄、禅儒玉兔、当年老火锅、猪圈火锅、九鼎香兔江湖菜、老酱鱼风味火锅、渔梦轩野鱼馆、西渝香江河鱼各种美食均是“秘制”式烹制而成,许多特色菜都堪称“一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