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润花果茶护肤 给你红润肌肤
2010年12月14日 11:46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也许你会不喜欢冬季的清冷,但应该不会讨厌冬日里的阳光,当穿透力极强的光线射进瞳孔,你会发现这个季节原来可以如此斑斓;也许干燥的冷空气让你的全身水分透支,这时候不妨来一杯暖暖的爱这茶语花果茶,不仅健康时尚,更能让全身的肌肤喝饱水……



爱这茶语欲望一: 升级触觉,补水

“湖畔”诗人应修人写过一首清新别致的情诗,将自己深深爱恋着的姑娘比喻为清溪里的水,温泉里的水,荷塘里的水,反复吟咏。有人说,女人是水做的,而补水是所有保养步骤中,最为关键、最为基础的一步,水分对于肌肤,就像空气对于你一样重要,缺少水分的肌肤,会像干涸的土地一样变得粗糙紧绷,出现干燥脱屑和缺水的小细纹进而引发各种皮肤问题,触摸的尴尬无处不在。

而为皮肤做好保湿功课却不是一项简单的工作。皮肤的吸收作用非常有限,光是表面护肤远远不够,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口味的爱这茶语花果茶,每天两杯,通过肠胃和毛细血管将养分传达到身体各部,让每一个细胞喝饱了水,调理身体的同时,还能给您带来美丽水润的肌肤。

补水推荐款:水果朗姆酒

配方:洛神花、葡萄、接骨木果、葡萄、覆盆子、香料

功效:补水滋润,补血调经,滋阴养颜

相关文章推荐:
新手成功率最高的十道菜十大败火零食 除口臭去便秘
吃这些零食会让你一夜暴肥20种燃脂食物 解馋又减肥
必吃润肤餐 跟黄脸婆说拜拜!最适合中国人胃口的能量早餐
不适合放冰箱的食物盘点自制清香小食帮宅女保持苗条

美味搜索  饮食妙招  每周食谱  FB集结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