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生日性格分析
2010年12月15日 11:51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982年——首届茅盾文学奖授奖仪式举行。1982年12月15日,600位文艺界人士今天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了茅盾文学奖首届授奖仪式。获得茅盾文学奖的六位作家,手捧紫铜的奖章,向前来祝贺的人们致意。

2008年——两岸直接“三通”基本实现 开创历史新页

12月15日,在天津港码头,中国海运集团所属的“新烟台”轮和中国远洋运输集团“大洋洲”轮两艘万吨巨轮满载着集装箱整装待发。当日,海峡两岸海上直航首航仪式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举行。 在历经59年的波折和期待之,两岸的客机、轮船和信件,15日历史性地跨越台湾海峡,不再绕经第三地而直接通往彼岸,基本实现直接“三通”。

生日性格:

12月15日出生的人总是想着:任何事越大越好。他们开阔的个性让心灵自由奔放,有时候甚至狂野地奔驰,不知所止。可是他们喜欢权力,也知道制度要怎样运作才能实现雄心壮志。

他们最大的挑战在于,一旦在事业或社会团体中实现了抱负,可能不懂得如何维持现状,站在居高临下的位置。由于道德上的盲目,过度地乐观或骄傲,他们有可能跌得很惨。也许他们应该学习满足于自己所适合的阶层,接受自己的局限,擅用自己所拥有的。

大部份12月15日出生的人本身其实是社会性格很强的人。他们这种社会性格强到对家人、朋友、社会有一种正面的冲击,不过重要的是,他们必须小心注意自己这种影响是否真的是好的影响。在这一方面,他们在慈祥(不是委屈)、助人(不是干涉)、关怀(不是唠叨)时,表现最好。

12月15日出生的人通常人缘很好,因为他们往往只要人在那里,就让人觉得很舒服。他们生性乐观、轻松、心胸开放,很受欢迎。他们之所以人缘好,正是因为他们都能够看出那些值得他们钦佩、尊敬的人的优点与潜力。



请热爱生活的你加入女友生活官方群:809787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菜菜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