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颗美钻镶嵌MERIDIIST手机
2010年12月15日 15:42 龙兮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手指轻轻滑过白色鳄鱼皮背板一刻,你会为其奢华质感与精美工艺而震撼;当周身环抱着钻石的机身在阳光下静静绽放光芒,您忍不住会将其收入囊中,愿一生都能有如此光辉相随。



MERIDIIST这名字由跨越子午线(meridian)之意引申而来,有连接天际和地球各个区域之意。自MERIDIIST诞生起,豪雅掀起“佩带”手机——掌控时间的新风尚,他不仅为您带来前卫通讯的享受,更是彰显品味的时尚物件。2010年,秉承豪雅勇于创新,追逐成功的精神,豪雅MERIDIIST全钻系列凌空出世,携带豪雅的尊贵血统,在世人面前展现他的非凡魅力。



沿袭了品牌制表对卓越品性的不懈追求,豪雅将其对细节的极度关注及创作灵感引入高端手机制造领域。深受古典风格影响的MERIDIIST全钻系列手机以其典雅而不失现代感的设计遵循着150年的高贵品质与创新承诺。从316L精钢手工磨砂外壳的独特材质,键盘上精致的豪雅盾形选择键,到别出心裁的60.5克拉抗磨损蓝宝石水晶双屏显示屏幕,均由豪雅的能工巧匠们亲手打造,力求完美呈现每一个细节。



该款手机独到之处在于手机周身镶嵌着1232颗珍贵美钻,总重达7.43克拉。华美流畅的外形设计加上珍贵新颖的材质,配以豪雅传承百年的制作工艺预示着MERIDIIST经验亮相,无须镁光聚焦,自然成为脱颖而出的目光焦点。对于每一位成功男士而言,MERIDIIST全钻系列手机无疑是彰显非凡个性的经典之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