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奢侈品展之经典家居
2010年12月15日 15:42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杭州国际奢侈品展已然蓄势待发,众多商家的加入,相信2011年的元旦节,杭州奢侈品展将给人们带来会是时尚的、璀璨的潮流盛会。顶尖家居产品的低调奢华入驻,欧式风格与中式古典的碰撞,会是怎样的呢?

钡易伲低调奢华 欧式经典家居

钡易伲携多款经典家居,亮相2011杭州国际奢侈品展,舒适奢华空间现场感受经典欧式风格,品质与艺术的融合。

杭州奢侈品展之经典家居

低调简约的奢华氛围,对细节的一丝不苟,明暗动静之间透出的尊尚意境。Pellini钡易伲家居将欧洲七大顶级家居品牌以强强联手的震撼形式,全新呈现于中国市场。

成立于1901年的VI-SPRING是英国家喻户晓的顶级床垫品牌,也是全球第一家以“独立袋装弹簧”架构生产床垫的公司。这个划时代的发明,提供了旧式床垫前所未有的舒适度、支撑性与耐用性。走过百年历史,VI-SPRING依然引领潮流,并享有“床垫界中的劳斯莱斯”之美誉。

公元1914年,伦敦许多高级饭店、 俱乐部,著名的Titanic以及Queen Mary均指定使用VI-SPRING床垫。至今,喜爱VI-SPRING床垫的名流雅士持续增加,如乐坛天Madonna、足球明星David Beckham),都是VI-SPRING的爱用者。VI-SPRING也是伦敦最高级的百货公司Harrods,唯一获准进驻许可的英国床垫品牌。

小叶紫檀明清风韵 走向现代奢华

杭州奢侈品展之经典家居

产于印度并被奉为“佛木”或“神木”的 “小叶紫檀”是一种珍贵的稀有木材,由于其木性稳定,光彩沉稳,豪华尊贵且资源稀少,因此素有“木中天子”之称,并且早在明清时代就已成为皇宫所用的家具原料首选。

上海御木紫檀精心打造的每一件极具收藏价值的作品,除了采用的原料均为产自印度南部迈索尔邦的“小叶紫檀”原木外,纯手工制作并镶嵌有真金、纯银、翡翠、宝石等饰件的作品,引领了“小叶紫檀”从明清风韵的古典红木家具走向现代艺术的方向。

同时,小叶檀木工作室负责人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奢侈品展会,将小叶紫檀所具有的东方古典艺术融入现代时尚的独特风格,展现给杭城的消费者。相信其复古奢华,尊贵华丽品质更能彰显高端名流人士的品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