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ADO摩凡陀传承家族Datron德隽系列
2010年12月16日 12:36 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摩凡陀隆重地推出了充满现代气息的运动型腕表- Datron 德隽系列,延续了1970年MOVADO经典款 Datron自动上链计时表的设计灵感,再现了摩凡陀的经典设计。去年该系列在Series 800旗下首推,今年则作为摩凡陀全新Heritage传承旗下的系列重新登场,推出两款限量版Datron计时表,一款鸵鸟皮表带计时表和一款三指针钢带表。



MOVADO摩凡陀传承家族Datron德隽系列

1970年DATRON记时码表,14K黄金表壳,12时位为方形日期显示窗口,镀金表盘搭配黑色的记时分针、计时时针以及小秒针表盘;17钻、计时码表机芯,摆轮振频36,000转/小时。

新款限量版Datron德隽和鸵鸟皮表带Datron德隽记时表由镶有37颗宝石的精密ETA自动上链机芯驱动,可储存42小时动力;采用精美的黑色或褐色鳄鱼皮表带搭配18K玫瑰金表扣,或鸵鸟皮表带搭配全钢表扣。富有阳刚气息的40毫米酒桶形表壳带有两个计时键钮,由重达61.35克的18K玫瑰金或精纯不锈钢精制而成。表面覆盖球面蓝宝石水晶表镜,表盘则采用了对表鲜明的双色调:烟灰色主盘搭配银色小圆盘,或银色主盘搭配烟灰色小圆盘,十分醒目动人,更与玫瑰金色或银色的指针、小时刻度以及秒针完美搭配。

另外,原型Datron腕表12时位置的方形日期显示窗口由现代感强烈的圆形显示窗口取代,以向标志性的Museum博物馆珍藏型表盘的圆点设计致敬。另全新38毫米(中性款)Datron德隽三指针钢带自动表采用镶有25颗宝石的精密ETA 自动机芯,可储存38小时动力,表壳采用精纯实心不锈钢,球形蓝宝石水晶,白色的珍珠母表盘嵌有镶钻小时刻度标记,优雅魅力彰显无遗。蝴蝶形可调节表扣用于固定经典的光面/拉丝链节式运动表链。这三款腕表皆配有蓝宝石水晶展示性表盖,防水深度为5 AT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