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机派对妆闪闪闪
2010年12月16日 15:22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文/羊城晚报记者 林清清

实习生 曾丽莉

不是圣诞树,但却要发散耀眼光芒,成为派对视线焦点所在!派对动物秘而不宣的心机在于闪闪妆容!圣诞派对,绝对是越闪越潮!你最“闪”?那你就是Party Queen了!

第一闪

荧光暗闪

闷骚大地色

大地色是秋冬最常用颜色,所有女生应该都会有一盘大地色眼影。想要低调但不失闷骚,你大可以用这看似平常的大地色系玩派对心机!

别忘了,今季最Hit的是豹纹!所以大地色完全可以在野性妩媚的方向上大有所为!白天的大地色系的浅色眼影,加重拉长眼形的眼线以及假睫毛,已经将深啡色的妩媚女人味发挥出来。此时,眼头部位加上暗金闪粉,立刻有闪耀效果,吸引视线同时也增添高贵感。

派对灯光昏暗迷幻,胭脂就要大胆点!Derek建议,皮肤白皙的女生,可以大胆尝试荧光红色的胭脂!在光亮环境下,你并不觉得特别突兀,但到了昏暗灯光中,便会有荧光效果,相当出彩!如此心机,还有谁能抢走你的风头?

Derek’s Tips:

变妆找“亮点”

圣诞节又不放假,不过是朋友们聚集狂欢的一个理由,没有时间把白天日常妆卸掉重新画个大龙凤?不需要!你甚至都不用带两套不同的化妆品出门!

从日常妆变身为派对妆,大体色系不用变,只需要一两点“提亮”,便可增添隆重感,吸引视线。眼部的加亮加闪大家已经驾轻就熟,腮红的荧光红则会令你在派对中带来意想不到惊喜效果。不过,“亮点”不宜过多,两个足矣。

第二闪

Bling Bling电眼 高调不撞款

去年大家爱玩的泪眼妆,今年已经稍有过时。况且,泪眼妆也不是人人合适,记者就曾见某场合礼仪小姐用了泪眼妆,一众看客还以为嘉宾讲话过于煽情以致礼仪小姐真的含泪婆娑,破坏了当时大好气氛。

无论眼前眼,总是“泪眼”效果,怎么都不适合圣诞狂欢这样的气氛!那么,直接闪上眼睫毛,每当灯光扫到,眨眼之间,浓密眼睫毛上亮点闪耀,直接加强电眼功力N倍!

记住,闪闪彩钻,要放在眼睫毛后段,才更显得妩媚动人哦!

Derek’s Tips: DIY闪闪电

某著名品牌的闪闪艺术假睫毛,一副由250至900大元!想要自己DIY?Derek教你!

选择浓密型假睫毛,两副黏合在一起!这样才足够承托力。

然后将平时做美甲所用的各色闪石,按自己喜好,用眼线胶贴在假睫毛上。注意选择较细小的闪石,并且粘于假睫毛靠近根部位置,以免过重眼睫毛无法承受,下垂破坏眼型。这样一副绝对不会与人撞款的闪闪假睫毛,数十元至百多元已可搞定。

第三闪

闪耀烟熏 冷艳煞食妆

对于派对,最时尚夸张有型的,还是莫过于烟熏妆。只不过,黑色烟熏太沉闷,毕竟不是吸血僵尸复活节,可以用冷色调烟熏妆,打造最Cool的派对闪妆。

蓝黑色的眼影涂成烟熏,再加上大面积的银色闪粉与浅色美瞳,一个冷艳性感的烟熏妆,足以令你在派对中“烟视媚行”气场非凡。这个妆容适应度超强,不一定要搭配传统的晚礼服,即便是中性风打扮的女生,或是走优雅路线的熟女,都很合衬。

Derek’s Tips: 各类眼型救星

单眼皮女生,烟熏妆可以变劣势为优势,做出性感妩媚效果;若是美妙的大双眼皮,烟熏妆又可以令眼波生动。许多东方女性其实是内双,或是两边双眼皮不对称。其实可以借助双眼皮胶纸的帮助,快速将双眼皮定型。曾经有台湾美容节目,示范小眼睛美女用烟熏妆,将眼睛立即放大一倍!这就是烟熏妆长盛不衰的秘密。所以学好烟熏妆,任何不同的眼型,都可以画出惊艳效果!

同场加映

珠光宝气 美甲出色

高手过招,在于细节。圣诞派对,妆容整齐,却忘了手指尖也要完美配合,那你就不是一个合格的派对动物!

手部的美甲,当然要应整体妆容而定。大地色系可以理直气壮配深啡豹纹,而妆容上有何种闪石,指甲上也可以照直用来呼应。不过,今季无论珠宝或美甲的潮流,都是五彩光芒占优。所以,色彩缤纷的贴钻与珍珠配饰,高调得来,其实很百搭。无论是搭配单色裙装还是BLINGBLING的小晚装,都很合适。

派对美甲小TIPS:贴钻需要选择黏性好一点的胶,毕竟派对上人多活跃,一不小心把手指甲上的闪钻弄掉,甲面弄花,多少令人尴尬。可以去到美甲店选择光疗专用胶,粘起来比较结实,持续的时间也长,就不用担心小珠珠钻钻掉下来了。

化妆造型创作

Derek (利玛仕化妆形象学院艺术创作总监,合作过的明星包括佘诗曼、郑嘉颖、曹格、裴蓓等)

实拍鸣谢:

造型协力:利玛仕化妆形象学院

化妆:Derek Tsui

摄影:Man Yip @SM2.cc

模特:李丹

美甲:比特曼指甲手足护理中心

林清清、曾丽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