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酒店业:专业温馨服务铸就商旅知名品牌
2010年12月17日 11:37 福建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



  武夷山悦华酒店

从1999年初建发集团以承债方式接管厦门悦华酒店,涉足酒店行业,到2003年整合旗下旅游产业资源,成立建发旅游集团,经过多年集团化、专业化发展,目前建发旅游集团已经拥有厦门悦华酒店、泉州悦华酒店、武夷山悦华酒店、海悦山庄酒店、会展酒店、厦宾酒店、颐豪商务酒店等9家高星级酒店和一家中国百强旅行社建发国旅,其综合实力已经居于福建省旅游行业的首位。

近年来,建发旅游集团努力从量的增加转向量和质的同步提高,全面提升经营规模、经济效益、服务质量和品牌影响力:“悦华”高端酒店品牌先向泉州、武夷山等商业旅游发达的城市地区扩张,成为了福建省高端酒店管理品牌;创立“颐豪”精品商务酒店品牌,着力将颐豪商务酒店打造成为独具特色的精品商务酒店。目前,旅游集团酒店客房总数将近3000间套,获评“中外酒店白金奖之十强品牌酒店管理公司奖”等荣誉称号。

建发旅游集团旗下的建发国旅秉承“真诚友好,宾客至上,信誉第一,互惠互利”的经营宗旨,围绕“品牌”、“人才”、“创新”和“走出去”等发展战略,不断扩大网络布点,积极拓展高端旅游业务,营业额、利润总额和组接团人数等三项主要业务指标这几年均保持了较高的增长速度,综合指标连续五年位列中国百强旅行社,并连续六年位居福建省旅行社经营综合业绩十强和缴纳税金十强首位,以真诚、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普遍赞誉,先后荣膺“中国旅游知名品牌”,“中国服务、质量、信誉AAA级企业”等称号。

未来,建发旅游集团将以“专业温馨服务,美好商旅生活”为使命,以“积极进取、和谐发展”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力争将建发旅游集团打造成中国最优秀的旅游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