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风行下班去滑雪
2010年12月17日 15:33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场来势汹汹的低温,苦了上班族,却乐坏了滑雪者,因为这些滑雪爱好者早就憋得脚痒痒了。与人们印象中滑雪就非要等到周末不同,从去年位于西五环的万龙八易雪场开辟滑雪夜场,下班三五好友相约滑雪场渐成一种运动新时尚。今年一入冬,这更成了滑雪爱好者的热闹话题。

据万龙八易滑雪场总监朱磊向记者介绍,由于万龙八易距市区较近的地理位置优势,从去年开始他们就应广大滑雪爱好者之需,倡导起“下班后去滑雪”的新理念,加上100元便能享受“滑雪加自助餐”的较高性价比,让成千上万的滑雪爱好者慢慢喜欢上了平日晚间到雪场畅游、相约聚会的习惯,这是今冬滑雪运动出现的新趋势。

据朱磊介绍,自上周滑雪场开业后,到万龙八易滑夜场的雪友非常多,为此该雪场特别将夜场营业时间延长到了23时,并还向下班后直奔雪场的雪友们赠送包含100多个品种中西佳肴的自助餐,这不仅让上班族来此享受滑雪的乐趣,而且还可做一个时尚的聚会场所。

记者昨天开车去了一趟万龙八易滑雪场,发现它的出现确实颠覆了滑雪场原始的概念。记者从北京西站北广场往西,从莲石路水屯出口出来,沿“鹰山森林公园”指示牌开车不到5分钟就能看到雪场上正撒欢儿的人

群,也正因为这个特点,才能出现平时雪场晚上比白天还热闹的场景。直到晚上8时还有人驱车赶到雪场,这对大部分时间紧张而又喜爱滑雪运动的上班族来说,应时而出的夜场滑雪非常有诱惑力,而且肯定会成为今冬滑雪运动的一大特色。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滑雪安全

冬日滑雪虽然快活,但必须牢记安全措施。初学者最好请一位教练陪伴左右,这样不仅技术提高很快,教练也能保证你远离危险。如果具备了一定滑雪技能,切忌不可逞能,要避免动作过猛造成的伤害,并提防来自其他滑雪者带来的危险,尽量不要站在雪道中间,有条件的要给自己购置头盔等护具。J08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