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金属家饰爽!圣诞气氛
2010年12月17日 16:36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东方IC

■潮物

文/图 实习生 何素薇

蔡敏华 记者 梁栋贤  

年底的节日高潮将至,身为“派对动物”的你或许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驿动,开始动手打扮自家的“派对场地”。在居室一些平时不太起眼的角落不妨陈列一些酷酷的金属制家饰,它能给人带来视觉和心理上的冲击,让整个空间引人注目,充满活力,另类清爽的节日气氛,就从这里开始了!

域之高金属落地钟

参考价格:480元

卖场:维家思广场

一眼看去,你能看得出这是一款时钟吗?这款铝合金制的外形似花束的落地时钟,时尚中颇显个性。看时钟的同时好像也是在欣赏一种艺术品,让规规矩矩的家居摆设不再古板。

金海名花瓶

参考价格:360元

卖场:大石家私城

这款外形酷似奖杯的花瓶由铜制作而成,带着古董的色调,或许不如陶瓷花瓶那么光彩夺目,却比瓷瓶更有自己的光芒。买一款摆放在家里茶几上,极具个性色彩。

卡诗凡尼果盘

参考价格:700元左右

卖场:博皇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米卡多吊灯

参考价格:4448元

卖场:维家思广场

这款来自米卡多的吊灯,采用弯曲的金属丝制作而成,灯芯绕于其中,开灯灯光与金属交相辉映,有光芒四射的效果。在平淡的简约空间中添加如此张扬个性的灯饰,十分适合喜欢独特品位人士的使用。

紫明星螺母饰品

参考价格:原价6280元,折后价3768元

卖场:高德美居奥体店

螺母也是能演绎另类风格的家居饰品,这款全由螺母拼成的饰品,外形简朴更显大方。涂抹上富有光泽的防锈漆,不必担心因生锈而影响美观,摆放处也会顿显浓郁的艺术气息。

何素薇、蔡敏华、梁栋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