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达酒店推出节日狂欢“芭扎”
2010年12月18日 13:03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芭扎Bazaar在英文中的意思是集市,顾名思义就是好吃好喝的大荟萃。悠扬的唱诗班、莹亮的圣诞树、传统的姜饼屋、原味的圣诞美食、精美的圣诞礼物、圣诞起源文化、西点健康文化、现场圣诞食品制作、圣诞老人派发小礼物……位于城南两广路的四星级酒店翔达国际商务酒店从2010年12月23日至25日举办为期三天的圣诞芭扎。

圣诞芭扎一重礼

不尽的视觉享受

圣诞当晚,步入翔达国际商务酒店大堂,可爱的童声传来圣诞的歌曲,法国摊贩在叫卖洋酒,瑞士摊贩邀你品尝浓郁的巧克力,会变魔术的小丑吸引着众人的目光,外国的圣诞老人背着他的包裹笑吟吟地欢迎你,欢乐、喜悦的节日气氛令人不自觉陶醉其中。在跳蚤市场,圣诞小礼品、原创圣诞手工艺品应有尽有,各种圣诞宝贝令人目不暇接。

快乐的圣诞记忆里,怎能少得了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呢?当白雪公主带领小矮人们进场的时候,是孩子们圣诞唱诗班的表演,如果觉得不够尽兴,那么就在唱诗班的带领下和孩子们一起唱圣诞诗,一同品味这温馨、浪漫的节日喜悦。

圣诞芭扎二重礼

味蕾狂欢DIY

作为京城著名的四星级酒店,翔达国际商务酒店首次邀请著名的西饼企业“摆摊位展销”,特色圣诞西点小屋、圣诞西点靴子、圣诞饼干、圣诞甜品、葡萄酒、糖人、香槟、圣诞Gluewine酒、圣诞火鸡等琳琅满目的圣诞食品和礼品,都可以在圣诞集市中见到。更为惊喜的是,还有丰富的圣诞西点现场DIY,孩子们可以自己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圣诞蛋糕,绝对是令人难忘的圣诞记忆!

圣诞芭扎三重礼

缤纷豪礼超值送

在圣诞集市,不仅有好吃、好喝、好玩的,还有超值豪礼助力节日的喜悦!为了方便消费者度过一个浪漫缤纷的节日,翔达国际商务酒店特意推出1380元、860元、308元等几档套票,套票包含免费酒店双人房间、超级圣诞大餐、餐饮代金券以及价值100元的门票。也可以单独购买门票,凭门票即可抵用100元现金,在集市现场抢购诱人的圣诞食品及心动的圣诞礼物,另外还有酒店精心准备的圣诞礼品相送!最为心动的是,所有门票都可以参加抽奖活动,50%的高中奖率,让价值1000至5000元的翔达消费卡超值豪礼不再是梦想!提前预购还有多重优惠。

坐标:原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169号(菜市口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