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游客首破800万
2010年12月18日 14:00 解放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高楼林立的汉江两岸却也能瞥见星点古色古香的传统韩式瓦屋,这便是新旧并存却又静穆神秘的迷人国家—韩国,截至11月29日赴韩游客首次突破800万,韩亚航空、韩国观光公社与幸运的中国乘客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29日,韩国观光公社在仁川国际机场举办了 “海外游客突破800万纪念活动”,韩亚航空向今年第800万名访问韩国的中国游客孙仁周 (28岁)赠送了中国线商务舱往返机票2张。

2005年赴韩观光的外国游客突破600万,2009年顺利突破700万,而今年未至年底便成功突破800万大关,透过这些数字可以看出海外赴韩游客的数量在呈快速增长趋势。

韩亚航空专为中国游客开设的“济州快线”于今年10月1日起正式开航运营,并在去年9月,韩亚航空与中国国际航空、全日本空输(ANA)共同打造的连接中·日·韩三国的 “中·日·韩STARPASS”旅游通行证为迎接“2010-2012韩国访问年”,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赴韩观光提供了便利。有关人士表示,韩亚航空在以高品质服务保证旅客们飞行旅途安全的同时,通过各种开航和联航的举动,为宣传民族文化、促进国际间的旅游交流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