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国宝级冰场“冰”临城下
2010年12月22日 11:29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百家好旗下女装VOLL







美国优格坊



爱玩嘉年华







SKINFOOD









极少有机会体验冰雪世界的重庆人终于可以足不出城,就轻松唱响属于自己的“冬季恋歌”了!

12月20日晚上7点,在铃儿响叮当的欢乐音乐声中,由真冰爱好者扮演的10多位圣诞老人集体出场,为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真冰开场秀。在一片欢乐融合的氛围中,龙湖北城天街欧悦大型真冰冰场宣布正式对外开放。

据了解,欧悦大型真冰冰场是全重庆乃至全西南首个,也是唯一一个露天真冰场,一直以引领潮流为己任的龙湖北城天街将这座露天真冰场在圣诞、新年之际呈现,不但丰富了北城天街的业态,也为市民献上了“天街木兔年”上最耀眼的礼物。

据北城天街管理方介绍,露天冰场现在在国际上非常流行,欧悦大型真冰冰场面积达600平方米,由奥地利AST公司打造(世界闻名的奥地利市政大厅前连续16年举办的“冰上嘉年华”,也是由AST承办)。冰场采用AST专利制冷管,管材铺排完毕,加入水即可变成冰。因此,北城天街才能在短短一周内,将巨大的真冰场“变”出来。

同时,北城天街管理方还透露,这座投资近千万建成的真冰场会一直保留到2011年3月,冰场的票价在40元-70元之间。文/张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