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与北京旅游局携手打造“非常北京”
2010年12月22日 13:46 解放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旅游与影视文化的结合正在催生新型的产业合作模式。近日,北京旅游局抓住了这一契机,借《非诚勿扰Ⅱ》等影视作品,联手携程旅行网力推“非常北京”,针对高端散客旅游市场推出《非诚勿扰Ⅱ》主题线路。

业内分析认为,北京旅游正处于转型升级的阶段,此次与影视文化的深度结合,并创造性地与在线旅行服务平台合作,将有力提升竞争力开拓新市场。《非诚勿扰Ⅱ》与北京旅游的结合,预计将造就新的热门景点,形成新的旅游风尚。慕田峪长城、南锣鼓巷等《非诚勿扰Ⅱ》外景地,不仅有文化内涵和北京特色,并且适合游客参与、体验,但以前一般都不在旅行社的团队行程中。这样的新景点和新线路将通过电影形成全国影响,并借助旅行社实现市场化,有助于展现“新北京”形象,提高北京旅游的吸引力。

携程旅行网旅游业务发展总监魏裕表示:作为此次旅游影视事件营销“北京旅游非线路”首席网络合作伙伴,携程将策划《非诚勿扰Ⅱ》系列主题线路,把电影外景地与北京经典景点结合,设计新的高端旅游产品,并将其作为北京旅游的重点推荐产品,利用领先的网络平台在全国三十多座城市推出,打造高品质的文化体验和浪漫之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