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清洁好帮手”
2010年12月23日 03:25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芦荟多用途清洁剂

由非离子表面活性剂、阴离子表面活性剂、椰子油衍生物、芦荟提取物、抗菌剂等主要成分组成的独特配方,使其具备多种清洗功能,环保型配方,不损伤皮肤。因此,芦荟多用途清洁剂是家居清洁的贴心助手。

产品特色解析:

环保配方、使用安全,独特的多元洗涤系统(MDS),融合多种特殊的表面活性剂,可迅速溶解、去除各类物品用具表面的杂质污垢,能有效地乳化、分解、清除残留物质;泡沫丰富,易于冲洗,去污迅速;使用安全,气味芬芳。

天然品质,性质温和完美多用途清洁剂的pH值和人体皮肤的pH值相当接近,因此不会损伤皮肤。另外,产品中含天然芦荟提取物和椰子油衍生物,可以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

功效独特、清渍除菌该产品除纯天然芦荟提取物外,还有世界流行的特效抗菌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