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店庆双喜临门 仁和开启璀璨购物季
2010年12月23日 04:34 成都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诞生于本土的高端百货卖场,成都仁和春天已领航成都时尚界12年。在这12年里,仁和春天从天府广场商圈扩张至城南、城西,并一次次地升级蜕变,构建成以人东店、棕北店、光华店为据点的时尚“奢侈三角”。

在元旦节即将来临之际,今日,成都仁和春天以人东店重装开业、光华店1周年店庆两大盛事为契机,引入老爷车巡游、独家世界名品新品发布等沸点活动以及打折优惠、“满额省”、会员专享、豪华赠礼等促销活动,集结三大门店共同打造新年璀璨购物季。

秒杀眼球

新品云集古董豪车助阵

记者打探到,今日重装登场的仁和春天从内到外都有全新改变,亮点多多。负一楼女鞋区扩大经营面积,汇聚了STELLA LUNA、ECCOLACOSTE等众多国际知名女鞋品牌,为更多女性顾客提供多元化的选择。1F区域,D&G在西南地区第一家专卖店已被引入,且一些高单价的经典款也只在专卖店售卖;来自意大利化妆品大牌阿玛尼彩妆西南第一家专柜在人东店登场。2F精品区引入有ANNA SUI 饰品、GLASSTIQUE 等国际知名品牌。3F精心打造的“精品内衣馆”以优雅、精致的形象带给顾客舒适、尊贵的感受。4F新进男装品牌布鲁尼、圣宝龙、爵士丹尼、吉弗雷、蔓哈顿、ELLE时尚男装等。5楼童装家居馆主要包括童装童玩区、家居用品区和儿童游乐区。

作为仁和春天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包括上世纪二十年代的福特别克,三十年代的伏克斯豪尔,五十年代的吉姆、红旗和六十年代的奔驰280、奥斯汀等名车车展也将走进仁和春天。一贯仅在顶级车展上登场的世界名车,能走上街头与成都市民零距离接触,对成都市民来说机会少有。据悉,这些老爷车,每辆价值都在百万以上甚至逾千万,甚至还包括有老爷车中的稀世珍品—出厂于1939年、已成为全世界收藏家珍爱的劳斯莱斯·幽灵。

珍贵不贵

名牌潮品优惠连连

在年末节庆到来之际,一贯价格高贵的大牌名品也推出了系列活动回馈消费者。借人东店全新登场和光华店的一周年庆,成都仁和春天已从昨日全面启动为期13天的“跨年盛会”,将在蓉城消费市场中掀起一场奢侈品热购潮。

据了解,继昨日仁和春天三店针对会员也推出了特别回馈活动后,今日起,仁和三店将对所有顾客开展“全馆7折起,满600元再送180元”的主题促销活动。在商场化妆品,单店一次性累积满500元将获赠50元购物券,多买多赠。在12月22日—26日,.针对招商银行信用卡用户,仁和春天人东店和光华店还推出了特别促销:单张POS消费满2000元赠送100元购物券,以此类推,每卡每日赠送上限为500元购物抵用券。

同时,仁和春天人东店还在12月22日—26日的开业活动中推出了“幸运轮盘”活动。顾客当日在人东店消费,凭收银条即可参加幸运轮盘活动,幸运顾客有机会获得收银条上全额返还的购物券(根据国家法律,收银条金额超过5000元,按最高5000元返还),返还的购物券可在仁和三店全场通用。

此外,化妆品、服饰区、家具馆等区域品牌也推出有多种时尚活动。家具馆众多品牌还设置了“超值换购”活动,全场满1200元起即可参与换购:原价1680元的菲仕乐迷你三件套换购价380元,原价328元的诺伊曼枕头换购价99元。双立人专柜全场购满1500元有机会1731元的价格换购价值3544元锅具套装,或者以2011元换购价值2884元刀具套装。

仁和春天新品秀播报

1、HYRIS GARBOL嘉葆 2011春夏新品及礼服秀

时间:12月24日 19:30

地点: 仁和春天光华店6楼美食荟

2、O'BLU新品时尚秀

时间:2010年12月23日 15:00

地点:仁和春天人东店6楼咖啡厅

III VIVINIKO新品秀

时间:12月23日 14:30

地点:仁和春天人东店3F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