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推出10万元一桌圣诞晚宴
2010年12月23日 04:37 成都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圣诞餐价格最近水涨船高,济南市索菲特银座酒店的圣诞晚宴标出10万元一桌的“天价”。专家表示,中国式奢侈蔓延,提高国民素质,养成成熟财富观,应成为今社会建设的一个重点。

该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0万元的圣诞晚宴只在平安夜推出两桌,每桌可供10人用餐;晚宴的主要内容是“国际自助大餐”,另外还有无限供应的法国葡萄酒和30年陈酿国酒茅台。至于“国际自助大餐”的内容,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但是她告诉记者,餐券单独出售的价格为每人3000元左右。据了解,这两天咨询和面谈的人却不少。据新华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