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之夜 浪漫满屋
2010年12月24日 04:58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欢乐平安夜

铃儿响叮当……

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红色的圣诞,温暖的季节。让人精神振的“圣诞节”终于如约而至,在这个冷空气肆意“叫嚣”的季节里,一个洋溢着暖意的圣诞计划总能让人嘴角上扬。

也许你早已不像小时候那样,幻想圣诞老人能够在夜晚乘坐雪橇从天而降把礼物装进袜子,但你可曾想过,在这个充满幻想的烂漫季节,为爱你的人们,偷偷准备一份贴心礼物,为他们也送去一份期待已久的惊喜,将是一种多么珍贵的关怀。爱生活的咱们,借圣诞之名,为家和家人增添浪漫的节日氛围,趁着各大卖场纷纷推出“圣诞促销”,快购置你一直喜欢的那些家居小物带回家吧。

ONE

当“铃儿响叮当”的旋律再次在耳畔响起,欢快愉悦的气氛便在每一个角落弥漫开来……相信我,这样的景象绝不仅仅出现在距离你十万八千里的异国他乡,可爱的“圣诞味儿”十足的小饰品,也能立马就能让你的家“圣诞”起来。

山羊装饰品

圣诞节没有什么能比红色的饰品更能让人感觉温暖了。在瑞典,自古就有在圣诞节制作稻草山羊的传统,用清洁麦秸编织的山羊饰品象征着吉祥之意,也能一圆我们圣诞的梦想。想要打造温馨圣诞氛围的你,怎么能缺少了山羊的祝福?

美不胜收圣诞味小物

摇铃装饰和首饰盒

这绝对是一件让女孩子一见就爱上的圣诞装饰。精美的手工制作与描画,让这款摇铃装饰放在餐桌上,便恍若回到了18世纪的古老欧洲,摇曳着烛光的圣诞夜里,抬手轻轻摇一摇铃,美味的圣诞大餐和绚烂的烟花,便魔法般盛放。而同样款式的首饰盒,则能很实用地盛装珠宝,每每打开时更享受一份精致的心情。

青色鹦鹉蛋糕盘

独特的造型让这款蛋糕盘将成为餐桌上的主角,红色+绿色的搭配,也是圣诞独一无二的味道。不如本季就试试用它装满可口的点心来招待朋友和家人吧!

装饰贴纸

没来得及准备,或没有地方放下漂亮的一棵圣诞树么?那就在墙上“贴”一棵吧。绿色的圣诞树型贴纸,方便组装和拆卸,与家人一起找一块墙壁,然一起动手贴上它,该是多么有趣的一个游戏啊!

TOW

是时候收拾心情,准备过个与众不同的圣诞节了。将家中的节日氛围调到最高以后,你还觉得意犹未尽?没问题,我们还有绝招。居室内的节日气氛打造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所以,不妨改变一下居室内的照明设备和墙面上的装饰物,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点亮一室的氛围光源

森林装饰灯

麋鹿、圣诞老人、大雪和烟囱,享受属于自己的圣诞“慢生活”,远远没有上述那样复杂。用透光材料打造的森林灯,绝对能满足你对圣诞节日效果的追求。白色的灯体配合暖色调的灯光,在第一时间将温暖舒适的节日体验带给你。

星形悬挂装饰品

“Bling-bling”的激情,并非只能冒着严寒,奔到室外的夜店和酒吧去感受。星形的悬挂装饰品,可以立刻让你的居室“摇身一变”,成为充斥着动感和热情的另类空间。五角星的造型配合特殊材质“练就”的闪亮表面,使它迅速成为你家室内的“眼球杀手”。不管是客厅的电视墙面还是卧室的内墙,把它悬挂起来,你的“激情圣诞”就此开演。

斯诺维塔阔型蜡烛

蜡烛从来都是“调教”气氛的“高手”,在圣诞节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它的功能自然不容小视。印有浓郁节日气氛图案的蜡烛,可以成为很好的台面装饰,随意摆放在餐桌或茶几上,它都能向客人讲述一个关于圣诞的“秘密”。当然,如果你有兴致,也可以把它点燃,在为你的居室升温御寒的同时,你的温暖圣诞之旅,也就此拉开帷幕。

THREE

包裹幸福的温暖软饰

早就盼望着圣诞的一抹红色能够削减冬日里持续的阴郁,更何况,欢乐的心情怎么能因为寒冷的天气而大打折扣?圣诞节,不如做个行动派,就算是宅在家中看电视,也要让自己从头到脚都能感受到贴心的温暖。

达利亚毯子

圣诞到来,除了给朋友们送上贴心礼物之外,对自己也理所应当要好一点。如果你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宅在家中,看看心仪已久的文艺电影或者听听小野丽莎的唱片再来

上一杯红酒,一床“圣诞红”的毯子绝对是这个时候不能缺少的单品。薄薄的毯子或者裹在身上,或者盖在膝盖上,甚至和爱人合围一条,还有什么能比这个冬天让人感觉更加浪漫呢?

心形抱枕

毛茸茸的心形抱枕,绝对是客厅或卧室的好选择。长毛装饰是本季大热的单品,而利用科技上色后,鲜艳的枚红色既有节日氛围,又区别于普通的红,让主人的时尚和个性一览无余。另外,用这样代表浪漫的“心形”送给最爱的那个TA,也能让TA时刻感受你的贴心关爱。

伦德被套组

过圣诞节就要给自己换个好心情,毛茸茸的小雪花在这个季节并不稀缺,觉得耀眼的红色不够个性,几何图案的被套绝对有着能让你眼前一亮的“资本”。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躺在柔软而温暖的棉被里舒服地睡上一觉,赶走连日来加班工作的辛劳,任由自己在周末的清晨懒懒地醒来,说不定还会看到圣诞老人在平安夜里留下的惊喜呢!

FOUR

每一个节日,都是一个可以告白的机会。无论是你爱他,还是她爱你,选择在圣诞节送上一份礼物,都是恰当的。那些甜蜜又可爱的家居小物,足以承载满满的心意,当然,你的这一份心意,也会让爱成为每一个日夜都能永恒的纪念。

送给你,我的爱

装饰花瓶

像是手工拼贴而成的,这样的马赛克装饰花瓶,既有长颈鹿一样的斑纹,也有淡淡的

地中海气息。在这个寒冬,为圣诞增添一丝

热带的华丽风情,点燃不一样的节日心情。

包装纸

精致美观的包装通常与里面的礼物一样让人欣喜若狂。鲜艳的条纹、素朴的棕色或闪亮的银色,无论您的礼物是哪种风格、形状或类型,用与之相配的包装材料再来个“锦上添花”吧。

相框

闪烁晶莹如冰凌一样的相框,是馨赏家在本季推出的一款特别好礼。用它盛装自己、爱人以及家人的幸福瞬间,让他们的笑容定格在生活的每一处角落,看见的时候,心底会有一种感动让嘴角忍不住上扬。

FIVE

节日时节,无论您是庆祝过去一年的收获,还是展望未来一年,让闪亮的酒杯融入这欢庆的时刻。我们都需要些许放纵享受。用漂亮华丽的那些餐具,唤起人们对往昔岁月及明星的追忆,虽然时过境迁,但那种独特的风格却依旧打动人心。每个人都是生活舞台上的明星,为什么不像明星那样生活呢?

来顿“明星”晚餐

餐巾纸

格子图案的餐巾纸,放在桌面上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采用可回收材质制作而成的优质纸巾,绝对是派对上的实用型必备。

酒杯

大大小小的玻璃酒杯,盛装五颜六色的鸡尾酒、红酒、洋酒,干杯吧朋友,让我们一起为自己而喝彩。

茶具套组

谁说白色不能成为今季的主旋律?淡淡的午后,温一壶热茶,与三五好友一起,在漂浮着淡淡茶香的居室中,回忆这一年那些淡淡的,却直击人心的事情。

本组稿件华西都市报记者钟情张实秋图片提供:美克美家馨赏家IKEA宜家家居HOLA特力屋B&Q百安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