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缇·御墅稀缺城市别墅面世
2010年12月24日 07:58 解放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宝山的繁华地段,别墅项目则更为罕见。而随着香缇·御墅的面世,宝山板块稀缺的城市型别墅产品空白终于得到填补。

香缇·御墅位于宝山中轴牡丹江路、友谊路,占据黄金地段。周边商场、新华书店、图书馆、电影院、农贸市场、各大银行等更是林立;上海行知实验中学、宝山区实验小学、牡丹江路幼儿园等满足子女就学。轨交3号线友谊路站就在小区正西侧,步行仅五分钟。自驾车至人民广场仅需30分钟左右。

该项目以百年法式建筑形态为理念,历经百年的法式建筑多以石材为体,独有的坡形屋顶设计,弧形拱门是欧洲建筑的一大经典标志。香缇·御墅将这一建筑特点如实还原。采用了石材外立面,增加项目的品质感和厚重感。住宅多处采用以欧陆皇室风格的铜艺门、栏杆,铜门以坚毅的品质彰显了一种居住品位的尊贵回归。建筑细部多处原味移植法式宫廷建筑,整体感觉华美大气。

地上3层、地下2层的别墅,居住在此需要一部可以便捷上下的电梯。香缇·御墅在合理位置设置电梯,使别墅是便捷的享受,而不是仅仅有宽裕的空间。精妙的空间艺术使得别墅更加舒适实用。双层地下室,可增加使用功能性,使功能分区更加合理。入户即是7.1米大开间奢华客厅,总面积可达40平方米左右,大气不拘,绝对墅级享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