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跑趴前 SOS紧急塑身计划
2010年12月24日 17:16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该是开心跑趴的时候,对身材缺乏自信的你,还再为穿什么而苦恼不已吗?别担心!我们特别为你设计了一套PARTY前的SOS紧急塑身计画,让你在短时间内有效雕塑身材,一出场能就吸引众人目光!



告别蝴蝶袖

蝴蝶袖绝对是所有女人的全民公敌!即使是再瘦的女生,都很容易有蝴蝶袖的困扰,尤其跑趴服多半是无袖或平口的小礼服,让你即使不想露手臂都难!逃避不是唯一的解决之道,透过以下的雕塑方法,不用再对你的手臂遮遮掩掩!

“绕圈旋转法”手臂围少2公分

功能:美化双手的手臂线条。

Step1:双手伸直,手臂与肩线对齐。

Step2:掌心向外推,背部向上延伸,肩膀放松,双手各往前、绕圈15~20下。

Step3:前后轮流交替绕圈,持续5~10分钟。

“垂直拉提法”手臂无赘肉

功能:消除上手臂的蝴蝶袖,并能美化胸腺,加强胸部集中。

Step1:手肘对手肘、手臂靠手臂、掌心对掌心,与手臂垂直成90度。

Step2:双手保持紧贴,向上抬高极限,停留5~10秒后归位。

Step3:重复抬高与归位的动作共15~20下,持续5~10分钟。

做这些雕塑手臂线条的动作时,记得背部要向上伸展,不能驼背喔!

Tip:刮除蝴蝶袖 向手臂肉说掰掰

抬起左手从后方抱住头,右手将塑身产品涂抹在左手臂上,用指关节或按摩板,从手肘至腋下,由上到下刮,消除手臂赘肉。



告别小象腿

有双粗粗的小象腿实在是好害羞!即使脸蛋长得再漂亮、彩妆画得再细致,一旦小象腿一登场,马上大扣分!千万别让下半身破坏了你的整体美感,抢救象腿大作战,就从现在开始!

“弓步扎根法”雕塑小腿肉

功能:紧时腿部,雕塑小腿线条。

Step1:站立动作预备。

Step2:弓箭步向后,脚尖朝前,前脚膝盖对齐脚踝正上方,右脚往后退,脚后跟向下扎根。

Step3:双手向上伸展,力量延伸到指尖,肩膀下沉,背部延伸,停留5~10秒,左右脚互换2~3次。

Tip:消肿除象腿 小腿更匀称

将小腿涂抹塑身霜,利用指关节或按摩板,从脚跟到膝盖由下往上刮,促进血液循环、消除水肿。



告别老虎背

穿上合身的露背装,背部曲线极为重要,千万不要一不小心就挤出吓死人的背部赘肉!为了在派对中当个迷人的背影杀手,还是赶紧在派对之前乖乖雕塑你的背吧!

“坐姿展背法”紧实背部肌肉

功能:强化脊椎,雕塑背部线条,雕塑上手臂曲线。

Step1:保持坐姿,两脚膝盖重叠,背部向上伸展,注意肋骨不要过度往前凸出。

Step2:右脚在上时,右手往后,手掌往下伸展到肩夹骨的位置。

Step3:左手向后尽量与右手交叠,停留5~10秒,左右互换3~5次。

Tip:雕塑老虎背 美背无赘肉

洗澡时,左右手各拿沐浴巾的一端,将沐浴巾至于背后,左右互换来回交替刷背,使背部脂肪不囤积。

米娜时尚网 www.mina.com.cn 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