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国际租车携手旅游局推广"绿色自驾游"
2010年12月24日 18:2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AVIS国际租车非常荣幸的成为法国旅游局、新西兰旅游局和奥地利旅游局媒体团的特别赞助商之一,协助各个旅游局圆满完成了当地的自驾游推广活动。活动由各个驻北京境外旅游局主办,旨在推广当地的自驾游旅游产品,包括自驾游线路和相关旅游资源,旅游局代表和全国主流媒体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AVIS国际租车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为旅游局提供全面的服务,其中包括所有的地面接送服务以及自驾游所需汽车,在整个自驾游体验活动中,AVIS国际租车都采用低排量低能耗的汽车,并遵循低碳环保的原则,积极倡导绿色自驾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媒体切身体验了AVIS国际租车带来的清新绿色自驾之旅。AVIS国际租车国际市场总监kittyKoehler表示,20011年还将加大与各旅游局的合作力度,结合旅游目的地的特色开发更多更好的自驾游线路,大力推广绿色自驾项目,将低碳环保的理念传播的更深更远。

新闻链接

AVIS国际租车的圣诞老人爱心团队驾驶十辆Smart红色小车,来到了虹口区儿童福利院,给小朋友们送上圣诞大礼包和最暖心的关爱。残障儿童比普通孩子更需要关爱,更需要温暖与关怀。在四处充满喜庆与欢乐的圣诞节,给予他们一个平和而有力的拥抱,所带来的温暖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当Avis圣诞老爷爷走进教室时,孩子们欢呼雀跃的鼓掌、脸上灿烂无邪的笑容都完美的诠释了这一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