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青年主题购物公园
2010年12月25日 05:23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首家青年主题购物公园

大融城体验季江北启动

本报讯 (记者 刘莹)昨日上午,为广大年轻人提供专属化定制式服务的大型主题购物中心———大融城,正式亮相江北观音桥商圈。据悉,10亿元重金打造的这个项目,将在重庆首创“青年专属的时间型消费”及“针对‘80’定制式经营”概念,为“80后”青年提供集衣、食、行、娱、美、学于一体的主题生活场所,满足他们的社交需求。

连续4周主题活动

融科光控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伏卧龙先生表示:“从2007年至今开展的三轮大型调研中,我们发现,观音桥商圈60%的消费者是年轻人,他们形成了近50亿元的市场份额。但目前,整个商圈没有针对性的商业设施。这是区域市场空白所在,也是我们定位的重要依据。无论业态规划还是品牌引进,我们都从80后青年的需求出发,此次的体验季潮流接力活动,更是全面贯穿这一初衷。”

据介绍,2011年1月1日至1月23日,大融城会有连续4周的主题PARTY,通过潮流接力的方式,集中潮流、文艺、玩乐界多位达人领袖,推崇各领域时尚典范,混搭异域跨界风潮。

星座王、魔术大师登台

1月1日晚首场“美食赋星”活动,将邀来“亚洲星座王”陈谦之。这位对200多位中外明星进行过分析的亚洲唯一星座大师,将和他的朋友们,以极具劲爆话题的趣味谜题,掀起2011年星座新风向。同时,魔术界一众达人,也将在当晚以最互动的方式,为重庆80后献上精彩绝伦的魔幻盛宴。以上二者还将以独特的形式,进行跨界表演。

此外,1月1日、2日两天的12:00、14:00、16:00、20:00,大融城1F中庭还会有青年们喜欢的特色乐队与特色餐饮,如IFC美食淘乐坊、越香河、巴贝拉、愚头记、顺风123、外婆家等,进行整点缤纷活动,全面开启吃喝玩乐购物新乐趣。

昨日,大型主题购物中心大融城在江北观音桥开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