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晋商故里感知中国商旅文化
2010年12月27日 15:36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品鉴山西旅游联盟拉开了冬季山西旅游推广序幕。常家庄园,晋祠,煤海探秘,东湖醋园等特色景区等待着北京游客前往观光。

此次推广意图通过追寻晋商足迹、体验晋商艰辛、传承晋商精神、复兴晋商文化、反思晋商兴衰、展示晋商形象等,促进晋商商路的经贸互动文化交流,将晋商百年来坚持的商业梦想和理念,在承继传播中弘扬为商业伦理和商业信仰。

品鉴山西旅游文化联盟由山西境内优秀、知名的旅游景区和特色酒店成员组成。包括有景色宜人,浑然天成,素有“八可”之称的中国儒商第一家——常家庄园;以酿造醇香、醇正的百年“东湖”醋闻名的东湖醋园;山西独特的诗酒文化,中国酚香型白酒代表的汾酒系列陈年佳酿,以及揭示了煤炭的种种奥秘的中国唯一煤炭行业博物馆等。与此同时,除了知名的景区,品鉴山西协会成员之中还有中国首家五星级民俗酒店——云锦成民俗大酒店。其近三百年的历史,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在山西省乃至全国可谓首屈一指的。

这个冬季走进山西,品鉴山西,深入探访独特的晋商文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