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生雪地靴尽显欧式优雅
2010年12月27日 15:3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值隆冬时节保暖鞋就是最温暖的选择,一双高雅时尚的Shepherd'slife(牧羊人生)雪地靴几乎适合任何风格的装扮;一双合脚的Shepherd'slife(牧羊人生)雪地靴不仅能帮你消除小象腿,还能让你领略欧式优雅;Shepherd'slife(牧羊人生)雪地靴是值得人手一件的百搭款。

牧羊人生雪地靴尽显欧式优雅

不熟悉雪地靴的你也许还不了解Shepherd'slife,其实它是一个带有传奇色彩的靴子品牌.

名品以质取胜而充满传奇色彩的Shepherd'slife(牧羊人生)雪地靴在质量上也极吸引人眼球.从取材上,它拥有澳洲进口羊皮毛一体面料(Sheepskin),整体毛色均匀,毛长均为16MM,外形厚而挺,保暖性极好且相当透气。此外,靴子添加了来至意大利顶级鞋线和原装进口的跟熔,并且有独一无二的内压保护线,每个针角距离宽度相同,这样使得整双靴子不仅牢固而且环保舒适。

更让人叫绝的是Shepherd'slife(牧羊人生)雪地靴的后跟标是雪地靴品牌中首创的钢标加羊皮底垫,结合鞋底采用shepherd’s life品牌专用大底——环保橡塑EVA,耐磨容材料,让整个靴子雍容华贵、富丽典雅,低调而不乏张扬,张扬而不乏谦逊.

在质量认证上Shepherd'slife(牧羊人生)雪地靴也表现的由为突出,获得国际质量管理机构的认证,其皮毛的色牢度在3级以上,给你顶级的质量,享受冬日别样的奢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