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我们一起出发
2010年12月28日 15:45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致广大读者朋友:

旅行,是一件美妙的事。

走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体验一种从未有的生活,欣赏一种未曾见过的美景,一切都是陌生的,崭新的,虽然未必都是舒适的,但一定会有那么一刹,你恍然以为自己获得了新生,曾经的烦恼似乎都被抛却,曾经的精神枷锁似乎不知何时已悄然打开,自己,只作为一个纯粹的人类,在享受自然赐予的这一切美好。

旅行,是一件深奥的事。

埃及金字塔、巴比伦空中花园、英格兰巨石阵、雅典巴特农神庙、中国的万里长城……当你站到这些世界奇迹面前的时候,你会情不自禁地惊叹先人的智慧与魄力,你会无法克制的去猜想那奇迹背的人物与故事。旅游就是这样,将历史的见证直接置于你的眼前,让你毫不犹豫地追随历史,回到那无法确切想象的遥远时代,让你沉迷其中并乐此不疲。

旅行,是一件惬意的事。

旅行可以结识许多新朋友,无论是旅伴,还是只是行程中遇到的一个过客,一个微笑,一句热情的问候、一个善意的提醒、一个轻松的玩笑,都会让旅程增加许多的温馨与趣味。旅途中,虽不免有这样那样对陌生人的担心与戒备,但不容否认的是,旅行过程中,人的心态最放松也最包容,尽管刚刚相识,也尽管很快即将各奔东西,但相聚的日子总是轻松的、美好的、惬意的,让人留恋。

旅行如此美好,本刊也将于2011年开始一段新旅程。自2011年1月11日起,为满足读者朋友们对旅游资讯的强烈需求,本刊将由月刊改为周刊,每周二与广大读者朋友见面,与朋友们共同体味旅行的乐趣,共同发现世界的美好。

2011年即将到来,新的一年,给了我们新的期待,新的平台,新的机遇,亲爱的读者朋友们,让我们彼此信任、彼此帮助,朝着我们共同的目的地,快乐出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