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翰林大学在华开办医疗美容人才培养基地
2010年12月29日 10:03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广州12月28日专电(记者梁钢华)韩国翰林大学医疗人才培养中心中国教学基地12月27日正式落户广州。

韩国翰林大学的中方合作机构——广州华美医学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郑俊飞表示,目前,翰林大学已选出16名优秀实习生需作为第一期学员派到广州华美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实习活动。该16名学生未来的工作方向是全程接待与咨询中国医疗行业访韩人士和到韩整形美容的中国客户。

韩国翰林大学中国基地负责人李宪正表示,通过学习,可以帮助韩国学员系统了解中国医疗美容机构的成功之处。继这一期之,翰林大学将陆续派出第二期、第三期学员来广州华美学习交流。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长李世荣教授表示,由于在设备上舍得投入,在人才引进上大手笔,我国在一大批民营整形医疗机构的推动下,整形美容技术正呈现出加速与国际接轨的态势。他说,相对韩国等亚洲一流整形基地相比,我国在非手术美容整形等已形成赶超之势,在许多领域目前已开始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由于价格低廉,不仅留住并占领了国内大部分的整形市场份额,还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爱美人士前来整形。

据悉,韩国翰林大学始建于1982年,是韩国整容医学人才的主要培养学府之一。(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