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迷人 非诚勿扰2女主角妆容 (图)
2010年12月29日 11:46 作者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相信看过电影《非诚勿扰2》有人都会这种感觉:剧中广告真是多啊,除了这个以外,大家有没有留意到其实美女也很多!电影中的4大美女各大有其特色,扮演梁笑笑的舒淇个性坚强,妆容清新脱俗;扮演芒果的姚晨表现出简单干练的形象、安以轩则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那迷人的电眼依旧是令人神魂颠倒、张馨予的娇艳也是片中的一大道风景。



舒淇

舒淇平时多以妩媚性感风格为主,但是在电影《非诚勿扰2》中,则是大多时候以素颜出现,白皙的皮肤,悄悄的鼻梁,显得简单却不失女人味,表达出女人的柔弱,让男人产生强烈的保护欲望,心生怜爱!



姚晨

姚晨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活生生的OL形象,一头乌黑的长发,淡淡的粉色腮红,表达出女人的性感与妩媚以,同时不乏清纯可爱。这种美妆属于成熟路线,让男人觉得你充满女人味!



安以轩

浓密的睫毛和略粗眼线是安以轩的一个突出特征,她是个拥有极致电眼的Sexy Girl,那俏丽的妆容让一个女人的万种风情表现得淋漓尽致,性感又甜美!



张馨予

以身材火辣著称的著名足球宝贝张馨予拥有精致的五官,她的妆容妖艳动人,深邃性感的双眼,迷离的眼神,散发出性感冷艳的味道,至IN大眼烟熏妆更是风情万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