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约会都适用 温柔淡紫色眼妆 (图)
2010年12月29日 11:46 作者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每个人的目光与温柔眼女人的目光相对,你便会不由自主地生出一种惹人怜爱感,她——纯洁、无辜,仿佛就算犯了天大的错儿都会被原谅。这就是温柔垂眼的精华所在:它能够换来别人的不设防和全心喜爱。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一款日本最新流行的温柔系眼妆,各位MM快点学习一下吧!



紫灰色系气质妆容眼妆步骤:



Step1:浅粉色眼影扫满整个眼窝,提亮眼周较暗沉肌肤,同时也能让双眼更有神。



Step2:紫灰色眼影扫眼尾,让双眼更深邃,此步骤很重要,粉色眼影容易让双眼显得浮肿,用上了深色调的眼影压重眼尾就能很好的协调了。



Step3:画上眼线,眼尾部分轻轻往上提拉,这样能很好的放大双眼,也能让双眼显得更魅惑,更有神。



Step4:刷睫毛很重要,用"Z"型方式刷睫毛,睫毛才能更浓密卷翘。卷翘浓密睫毛是这款妆容的重点。

温柔感十足的眼妆就完成了



脸唇妆步骤:



脸唇妆步骤Tip:珊瑚色腮红,让脸型更立体,让脸色更有健康。珊瑚色唇妆不仅能与妆容更协调,也能让妆容更魅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