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凡陀携手孙俪
2010年12月30日 03:07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18日,以“简约的现代美学”闻名的瑞士著名钟表品牌MOVADO摩凡陀,于成都隆重举行摩凡陀“协奏曲系列”腕表上市庆典。摩凡陀亚太区总裁Mr. Fabrice Poch携同摩凡陀形象代言人孙俪小姐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活动当天,孙俪小姐佩戴着摩凡陀2010年新款Concerto协奏曲白色珍珠母贝镶钻镀金腕表,完美诠释了摩凡陀腕表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协奏曲系列腕表从摩凡陀最经典的博物馆珍藏型表盘的太阳圆点汲取灵感,表盘边缘首次创新的装饰了迷你圆点刻度,在与12时位“太阳”凹点的设计交相辉映的同时,亦为腕表的怀旧基调增添了一份灵动明丽的气息。

当摩凡陀亚太区总裁Mr.Fabrice Poch与孙俪小姐在舞台中央轻触摩凡陀画面时,优雅简约的全新“协奏曲系列”腕表广告大片瞬间惊艳亮相,掀起了活动最高潮,并以此开启了摩凡陀一段艺术盎然的非凡旅程。

摩凡陀亚太区总裁Mr.Fabrice Poch表示:“摩凡陀形象代言人孙俪小姐亲临成都,倾情演绎摩凡陀2010年新款协奏曲系列腕表,并为协奏曲腕表全新广告大片揭幕,以此见证摩凡陀品牌拓展西南市场的决心。”摩凡陀“协奏曲系列”腕表的成功上市,圆满地为此次摩凡陀时间艺术之旅画下完美句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