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三环 家门口滑雪
2010年12月30日 14:45 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陶颖)不用出三环,就能体验滑雪。今天上午,玉渊潭公园冰雪节开幕。

玉渊潭设立了雪上飞碟区。其中有多条雪圈滑道,每条滑道长约50米。可单人或多人同时参与,乘坐“飞碟”由雪道匀速滑下。

同时,为儿童量身定制的自由活动区,可以让孩子们亲自动手,开展打雪仗、堆雪人、爬雪山的游戏。

冬景区打造了一个纯天然的冰雪场地,为游客提供观赏拍照、休闲小憩的场所。儿童趣味蛇行雪滑道、雪山造型冰滑梯、仿真极地北极熊,将为游客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冰雪的机会。

图为在玉渊潭公园,游客体验羊拉雪橇摄/记者 郭谦

冰雪节信息

售票时间:平日9:00-16:00 节假日9:00-17:00冰雪文化活动区域票价20元/人(不含雪具租赁价格)

活动地点:公园南门西侧原水上乐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