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克拉巡展受追捧
2011年01月05日 16:22 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钻石矿产濒临枯竭

千叶克拉巡展受追捧

钻石稀有、璀璨、宝贵,长久以来都是权贵的象征,是爱情的见证。但随着近年来钻石价格的持续上涨,作为钻石中的精品,克拉钻的行情引发了珠宝市场与收藏市场的一路热销。近日来西单商场举办的大型"千叶珠宝千枚克拉钻巡展"获得了诸多消费者和收藏家的赞誉。据权威数据,全球已有20年无法找到大型钻石矿,加上钻石需求强劲,全球钻石面临枯竭危机,千叶能够运作如此大型的钻石展,实属不易。

钻石是在地球深部高压、高温条件下形成的一种由碳元素组成的单质晶体,其生成条件极为复杂苛刻,碳元素在地下120-200公里深处,在4-6万个大气压和1100-1600℃的极端条件下,经过数百万年的纯化结晶而成。由于钻石生成条件的特殊性以及不可复制性,现有自然环境已经不可能再次生成钻石,同时由于要求条件的苛刻,人类截止到现在还无法人工合成大分数的钻石,克拉钻更是不可复制的。按目前开采水平和进度来看,现有钻石储量只能开采25年,使得现有钻石更为稀缺珍贵。

假如能收集齐从古至今所有的钻石,一辆中等客车便足以装下它们,其珍贵程度可想而知。而在这辆客车中,顶多只有5%是一克拉以上的钻石。千叶珠宝作为戴比尔斯的分销商,拥有全国最大的克拉钻石仓库,随时保持五千枚以上克拉钻的稳定货源,并时时进行更新,即便在钻石储量逐年减少的情况下,也能为日益增加的钻石收藏者提供更为优质的选择。据千叶珠宝相关负责人介绍,千叶珠宝千枚克拉钻全国巡展拉开序幕,继首站西单商场率先开幕以来,克拉钻销量一路上涨。应广大消费群体的需求,崇文新世界站也已火爆开幕,届时将为京城消费者华丽奉上上千枚奢华克拉美钻,更甄选出上百款克拉钻成品。

此次巡展的克拉钻均来自千叶位于比利时的钻石库,无论是重量、净度、色泽、切工,都达到了完美的水准,非常具有升值空间。所有钻石均附国际权威认证的GIA、HRD证书,消费者购买在全球都可以进行交易。加之千叶拥有约百款克拉钻饰,让消费者光是观赏就大呼过瘾。面对如此高品质的克拉钻,面对如此多样的精美款式,千叶珠宝的克拉钻巡展无疑能满足消费者对克拉钻的追崇,获得认可并取得巨大成功。

节节攀升的价格凸显出克拉钻日益珍稀的现状,人们对钻石尤其是克拉钻的需求量激增。记者了解到,在千叶珠宝举办的克拉钻巡展中,消费者动辄就选购价值几万或几十万的克拉钻,在开展后短短几天时间,千枚克拉钻已经达到售出近半的惊人销量。据千叶珠宝的克拉钻收藏专家介绍:随着国际钻石价格的迅猛增长,很多消费者在购买首饰的时候,都有了多花点钱,买一颗克拉钻作为即佩戴又收藏的打算。所以往常热销的30分、50分钻饰在最近都不敌克拉钻的势头,尤其是此次大规模克拉钻巡展,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权威的交易平台,所以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在岁末的钻石消费高峰中掀起了一轮令人注目的"克拉风暴"。

公司品牌:

KEER千叶珠宝诞生于1999年,是中国珠宝行业的知名品牌。自创立伊始,KEER千叶珠宝就没有盲目跟从简单的西方化潮流,而是植根于深邃的东方文化,同时吸纳国际最先进的珠宝加工工艺与设计理念,创造性的打造出“新东方自然主义”珠宝,在凝重奢华的珠宝业内掀起了一股清新悠远的中国风。

古老而鲜活的中国文化是千叶珠宝的灵魂;浪漫而永恒的纯洁爱情是千叶珠宝的信仰;清新和美好的自然主义是千叶珠宝的风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