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春节出境游预订到2月下旬
2011年01月06日 10:01 长江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武汉春节出境游预订到2月下旬

韩玮 郭茜

今年多国出台签证、免税政策

武汉春节出境游

预订到2月下旬

本报讯(记者韩玮 通讯员郭茜)看好中国出境游市场,近日,日本、泰国、马来西亚等多国政府拟出台签证、免税等旅游优惠政策,今武汉市民个人前往这些国家旅游将更方便,同时能享受更多优惠。

泰国政府拟于今年推出对中国游客15天免签证政策,持护照及机票即可出入境,并可在泰国逗留15日。日本政府近期也发布相关消息,拟向中国游客发放在有效期内可反复使用的多次往返签证,吸引更多的游客赴日旅游。马来西亚政府元旦前发布消息称,计划在今年取消300种名牌商品的进口关税,今后去马来西亚购物将更便宜。

途牛旅游网度假产品部总监唐娟对此表示,各国出台的签证、免税等政策,无疑对于武汉市的出境旅游市场是一个利好消息,受益最大还是游客。一个明显的现象是去年自助游的游客人数比例大幅上涨,武汉目前赴东南亚地区的游客近五成为自助游。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去年武汉出境旅游人数较2009年有所增长,平均涨幅在22%左右。近期是武汉市民咨询预订春节出境游线路的高峰期,部分旅行社表示,热门的东南亚方向线路已经预订到2月下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