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发言摘录
2011年01月07日 17:15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公交李司机

首推荔枝湾

李志坚(107路线公交司机)驾驶107路线公交汽车多年的李志坚是“老广州”了,羊城晚报是他每日茶余饭必看的报纸:“我首推荔枝湾入选八景!”现在边开车边兼“导游”的李师傅说,荔枝湾有水有船,已成为了游人必看的景点,每天他“应付”问路已应接不暇,“身为本地人,我有时还要讲解,给乘客介绍这个景点的情况”。

除了荔枝湾,李师傅认为广州塔和花城广场也很有机会入选八景。“广州塔那么雄伟”,而花城广场上既有博物馆,又有图书馆等大型建筑,一样很有机会入围。

从“新八景”评选

看广州新变

蒙启宙(广州市民代表、建行办公室主任):“羊城新八景”跟在座的老前辈和建设者是有关系的,因此我认为羊城新八景评选方式要与文化、城市变迁和建设者、维护者紧密联系起来,这样八景才会源远流长。

吴志钦(轻工系统代表、澳玻工会主席):评选活动要和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方面结合,另外还要配套促进旅游业发展。我也要组织员工来支持羊城晚报报业集团这次活动,“齐齐搞大点”!

张青蕾(广州市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小时候的恩宁路如同欧洲小镇,小桥流水,偶尔还听到马声。希望这次评选恩宁路也能入选,因为这里保留了最正宗的西关大屋,最有名的小吃店也汇聚于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