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服租售攻略》》
2011年01月11日 04:45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到大商场购买:目前市内各大商场,均有一两个专柜专门出售礼服款服装。各大品牌也有一两款礼服出售,但是价格偏贵。以王府井百货一专柜为例,价格从800元至3000元不等。不接受定制,但是可以买了就穿。

2.到礼服店定制:七星岗、沙坪坝三峡广场等地方云集了大量的礼服定制商店,价格200-500元不等,可以根据顾客三围进行定制,选择款式多,基本上各类杂志上出现的款式均可以定制。但需要等待5天至15天取货。

3.上淘宝网定制:重庆的礼服店定制礼服,大都由苏州的工厂制作完成。淘宝网上有大量苏州卖家开设的店铺,接受礼服定制,普通礼服100-300元不等。可以根据顾客提供的三围进行定制,等待时间7-10天,但若是不合身,修改较麻烦。

4.向礼服店租赁:各大礼服商店和婚纱影楼均有该类服务,价格30至80元/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