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现代海派书画展”跨度70年
2011年01月12日 13:30 解放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晚报讯 近现代书画在近年来拍卖市场上表现强势,在此背景下,近现代海派书画艺术因在市场上长期蛰伏而开始受到藏界密切关注,本月15日至2月28日,一场“近现代海派书画展”将在上海煌杰画廊推出,从一个侧面反映近现代海派书画的巨大魅力。 31件展品来自老一代海派画家郑午昌、刘海粟以及张大千的高足糜耕云,也有威震中国画坛的谢稚柳、唐云、程十发等大家力作,应野平、来楚生的精致扇面,华三川、刘旦宅、韩伍等当代名家以及马小涓、苏小松等中青年画家的代表作,创作时间跨度长达70多年。展品来自有着十多年历史的煌杰画廊旧藏,以及一些大藏家之手,不少作品曾上过拍卖会,部分作品经西泠印社的《海派精品书画集》和 《中国书画精品集》著录,大部分作品曾参加过上海艺术博览会。

(记者 詹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詹皓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