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时尚女性盛典完美落幕 倾心打造女性追梦场
2011年01月13日 14:56 】 【打印共有评论0

 

COSMO时尚女性盛典完美落幕 倾心打造女性追梦场

 

 

COSMO时尚女性盛典完美落幕 倾心打造女性追梦场

 

2011年1月12日,由顶级女性时尚杂志《时尚COSMOPOLITAN》联手OLAY品牌举办的2010年时尚COSMO年度女性盛典在北京柏悦酒店落下帷幕。张柏芝、张静初、周冬雨、徐静蕾、尚雯婕、朱哲琴、陈鲁豫、林熙蕾等一线女星悉数登场,蔡康永、李晨、吴秀波、窦骁等男星则甘愿充当绿叶来到现场为获奖女性助威颁奖。除演艺明星外,主持人李艾、著名芭蕾舞演员侯宏澜、话剧导演田沁鑫、作家春树、服装设计师VEGA、模特奚梦瑶、新媒体艺术家曹斐、上海交通大学研究所副所长曾凡一、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东田造型创始人李东田、宝洁公司亚太及大中华区对外事务副总经理、首席美容护肤专家陈力、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等来自时尚圈、文化届、体育界、商界、教育界的代表也参加了此次盛会,路金波、金韵蓉则作为评审团代表出席了盛典。

 

以“女性成就梦想”为主题的时尚COSMO女性盛典,以3F精神作为评判标准,对“永远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从不放弃梦想;以勇敢和毅力去客服实践梦想过程中的困难,最终实现梦想;在追求梦想、实践梦想的过程中体现女性的智慧”的杰出女性授予荣誉,分享她们的传奇故事,希望以此引起更多女性的共鸣,鼓励她们勇敢的追逐自己的梦想,并付诸行动。

 

COSMO时尚女性盛典完美落幕 倾心打造女性追梦场

 

时尚COSMO女性盛典的主办方《时尚COSMOPOLITAN》杂志主编徐巍女士表示:举办女性时尚盛典的目的是为了鼓励更多的女性能够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因此这个颁奖礼并不是一个财富榜、权力榜或者选美榜,而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时尚COSMOPOLITAN》杂志希望通过成功女性代表们的经验分享、心灵交流带给女性朋友心灵上的撞击,最终找到新时代环境下属于自己的、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在尚雯婕一曲完全彰显自我的《小姐连卡佛》中,活动正式开始。和往届相同,奖项设置由‘年度时尚女性大奖’和单项奖两部分组成,共计为10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女性代表颁发了‘2010年度时尚女性大奖’和包括年度导演、年度舞蹈家、年度新人、年度主持、年度女星(内地)、年度女星(港台)在内的6个单项奖。新媒体艺术家曹斐、上海交通大学研究所副所长曾凡一、纪录片导演李玉、著名编剧廖一梅、话剧导演田泌鑫、当当网总裁俞渝、作家春树、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服装设计师VEGA、模特奚梦瑶等10位女性从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2010年度时尚女性大奖’;徐静蕾、侯宏澜、周冬雨、李艾、张静初、张柏芝则分别获得了年度导演奖、年度舞蹈家奖、年度新人奖、年度主持人奖、年度女星(内地)奖、年度女星(港台)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