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爱看漂亮女公关
2011年01月15日 07:59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明星住酒店“绝密档案”曝光

周杰伦爱看漂亮女公关

必须与自己人“挤一房”

本报讯 作为明星,住酒店的日子比在家里的多,一年365天有300天都在住店的明星谁都会把一些特殊生活癖好带到酒店房间里,曾接待多位一线明星的Z小姐日前向记者曝光了多位明星住店的“绝密档案”。

代表人物:周杰伦、孙楠

明星住的一般都是五星级以上酒店,但大牌如周杰伦,每次到北京却都指定住同一家四星级酒店。绝对不是为了省钱,而是传说该店有一名长得比明星还漂亮的女公关!据说天王黎明到北京也必住同一家酒店,因为那家酒店是他朋友开的。孙楠则是每次到广州演出都要住某家五星级酒店,否则该项工作就“不用谈了”,有一次例外安排了别家酒店,Z小姐还以为他欣然接受,最才发现他只留下工作人员,自己撤了。

代表人物:周星驰、黎明

有的明星看似要求苛刻,住店其实还挺“随和”,甚至愿意在自己的套房内加床,跟助手住在一起,好相互照应。周星驰和黎明都有找男性助理同住一间套房的习惯。而周星驰当年曾被当时女友朱茵“捉奸在床”,2003年又被港媒指与陌生女子酒店“短聚”,他两次出面澄清,指当时与男性友人同房,对方带人回来他并不知情。

(叶晓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